塔城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19 19:34:28  作者:张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6日,塔城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听取各方代表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意见建议,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各单位服务管理对象代表共计12人畅所欲言,围绕提高公检法司服务质量、加大专业法治力量服务向基层延伸、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骗意识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采纳意见建议,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关心支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向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法各单位提供线索和意见建议,并监督有关工作,推动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重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做好问题查处,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用好“四种形态”,坚决清除队伍中的害群之马。聚焦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聚焦制约严格公正执法的重点难点,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狠抓整治,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各单位服务管理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