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公安机关举行“弘扬英雄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塔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19: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6日,塔城地区塔城市公安局举行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弘扬英雄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设立2个视频分会场,全局民辅警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公安系统的4名宣讲员讲述了4位英模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体现了公安民警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公安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中间环节,托里县公安局宣讲员一首《少年斗志不言愁》唱出了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宣讲会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报告会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英模们的先进事迹,无法不为他们落泪,不为他们惋惜,因为他们如此年轻,却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捍卫了国家的安全,维护了社会的安宁,我们将以此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先进英模为榜样,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