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委政法委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做宣讲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10 16:22:02  作者:乔选路 余国财

 新疆平安网讯 双节期间,塔城地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明走访慰问了塔城地委政法委驻塔城市二工镇乌宗阿尕什村“访惠聚”工作队,向节日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和村里老党员一起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3月,塔城地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调整到塔城市二工镇乌宗阿尕什村,在选派“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时,他们抽调了4名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业务骨干到基层一线。与此同时,塔城地委政法委积极改善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做好后勤保障。为确保工作队队员安心工作,塔城地委政法委领导经常到村上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走访慰问时,钱建明为工作队队员送上月饼、牛奶、蔬菜及生活日用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钱建明前往村里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双节”的祝福。在农家院落,钱建明和村里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一起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钱建明还了解了村民秋收情况及困难诉求。退休老干部那塞开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年我们的钱包鼓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