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开展线上“防疫情 宣禁毒”宣传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8-04 18:14:2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禁毒宣传的有效性,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预防教育基础知识的知晓率。近日,塔城地区乌苏市禁毒办开展线上“防疫情,宣禁毒”宣传活动。

乌苏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微信群、微博、抖音、个人朋友圈等互联网线上形式,积极转发禁毒宣传视频、禁毒相关法律知识以及毒品危害、特征、种类等信息,引导居民群众远离毒品危害,树立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进行了线上互动,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群众的提问,并详细介绍了识毒、防毒、拒毒技巧。最后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共同筑起禁毒防疫防护墙,共同对抗“两毒”的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并将禁毒防疫相结合,掀起了线上禁毒防疫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