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委政法委当好驻村工作队坚强后盾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7-15 16:58:54  作者:乔选路 栾涛

新疆平安网讯 今年以来,塔城地委政法委不断完善“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机制,当好派驻“访惠聚”工作队的坚强后盾。

今年3月,塔城地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调整到塔城市二工镇乌宗阿尕什村,在选派驻村队员时,综合考虑年龄、政治面貌、工作能力、基层工作经验等方面,抽调4名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业务骨干参与驻村工作。又选派一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协助工作队开展工作。

塔城地委政法委积极改善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做好后勤保障。为确保驻村人员能安心、踏实在基层一线工作,塔城地委政法委大力改善驻村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维修改善了“访惠聚”工作队周转房和厨房。塔城地委政法委领导经常到村里看望慰问驻村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塔城地委政法委还定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访惠聚”驻村工作。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