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少·年
来源:平安额敏   发布时间: 2020-05-14 18:22:03  作者:

每个人怀揣着“警察梦”走进了警营,退去青涩与稚嫩,在这途中,彷徨过、惆怅过、迷茫过、失望过,走过荆棘、路遇低谷,但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初心与使命写在平凡岗位上,用忠诚和担当书写新适当公安人民警察的华丽篇章!

黄培光 警龄:10年

个人感悟:从一名警校生到成为一名公安人民警察,不变的是那身警服和初心,扎根额敏,践行自己当初的誓言。

十年厚重人生的一个积淀,下一个十年,继续前进!

阿勒尕·叶尔哈孜 警龄:24年

个人感悟:派出所从一间小办公室发展到软硬设备俱全的办公楼,我是1996年从警的,是公安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非常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岗位上我要守初心、践使命、站好最后一班岗。

陆松 警龄:9年

个人感悟:转眼间,进入公安工作已经9个年头了。早先的稚嫩悄然退去,警察这个职业让我在服务群众、执法为民的归属感中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把自己有限的生命奉献给崇尚的公安事业,将是我一生的追求,我必将为此奋斗终身。

范红红 警龄6年

个人感悟:参加工作6个年头了,曾经的毛头小伙已将身为人父,人逐渐成熟,添几分沉稳,自己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每每回想从警时的誓言,依然豪情四溢、壮志满怀。对此我想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党的领导,为人民做实事、解难题,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