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法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大练兵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5-13 18:35:38  作者:裕法宣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塔城地区裕民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该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具体内容和要求,为推进活动开展指明方向。4月1日起,该院以庭室为单位,分批次开展业务培训、集中学习,努力提升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和行政综合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司法业务水平。截至目前,共开展业务培训、集中学习20余次。

此外,该院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工作有人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格局。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紧贴司法实践,层层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杜绝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接下来,该院还将继续开展书记员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法官庭审技能竞赛、优秀裁判文书评选等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