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委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38:00  作者: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塔城地委书记薛斌主持召开地委专题会议,对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地区各级党政特别是政法系统要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保持凌厉攻势不懈怠,强化严打整治不手软,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整改落实,坚持督导的标准就是工作标准、督导的要求就是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一项一项措施抓落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督导问责,坚持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专项斗争始终,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不断实现新突破、扩大新战果、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地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院领导,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