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来源:塔城地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19:38: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近日,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开展多种形式禁毒工作。

乌苏市公安局在餐饮区、购物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制作禁毒标语开展巡逻、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设禁毒宣传知识展板、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现场解答有关疑问等形式,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有效提高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沙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交警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鑫宝公司开展“文明行车,拒绝毒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期间,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数据向广大司机朋友深刻阐述了酒后驾驶、“毒驾”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守法观念,提升安全意识。

额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城镇派出所、辖区警务站对全县KTV、酒吧、宾馆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突击夜查行动。

通过此次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百姓的防毒、禁毒意识,让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效净化了服务场所环境,为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