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塔城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50:59  作者: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塔城日报记者 文博)日前,塔城地委书记薛斌主持召开地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听取塔城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塔城地区各级党政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相结合,紧扣今年“深挖根治”和明年“长效整治”的任务,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开展严打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强化整改落实,落实整改任务、加强整改监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加强监管协作,深查挂牌重点案件,全面落实“一案三查”力度,着力消除源头监管治理盲区,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继续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统筹协调指导,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专项斗争始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地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领导,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诗文